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战湖人库里追梦轮休 詹皇威少浓眉首次合体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10点30,NBA季前赛勇士客场挑战湖人,库里和追梦格林都不会出战本场比赛,但他们会出战16日主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

  达米恩-李和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将顶替库里和追梦出任勇士先发,勇士主帅科尔表示,在经历了一次不错的训练营之后,他今晚想给李更多的出场时间。

  此外,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勒布朗、威少和浓眉都会出战本场比赛,这是湖人三巨头本赛季第一次合体亮相。

  湖人在季前赛已经遭遇4连败,球队还遭遇了伤病困扰,阿里扎和霍顿-塔克至少缺席8周,蒙克和纳恩今天也因伤无法出战。

  勇士的情况则美妙很多,他们季前赛取得3连胜,乔丹-普尔的表现非常出色,3场比赛场均25分3.3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2%,三分命中率达到43.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