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会否出战仍不得而知 目前他只能独自训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记者Jake Fischer报道,尽管西蒙斯回到了费城,但他是否会代表76人出战比赛,目前还不清楚。

  在前天抵达费城后,本-西蒙斯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通过了体检,周三他将和76人的教练们独自训练。NBA健康与安全协议规定,在连续五天新冠检测呈阴性前,西蒙斯都只能独自训练。

  周三西蒙斯会进行身体训练,这只是76人计划让西蒙斯重新融入球队几个阶段的开始。球队还计划为西蒙斯准备个人录像分析以及力量训练。此外,76人在过去几周也咨询了多位运动心理学家,球队相信这对提升西蒙斯的比赛有所帮助,尤其是球队还雇佣了一名新的投篮技巧教练。看起来76人也会努力消除西蒙斯和队友之间的隔阂,尤其是恩比德。

  尽管如此,据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是否会代表76人出战比赛仍然不得而知。76人管理层目前关注的是让西蒙斯通过各种检测回到球队。

更多关于"本-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