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讽刺詹皇:他在挑选政治议题发声 本质很虚伪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年来,勒布朗-詹姆斯不断在社交网络上为美国社会问题发声的做法在NBA起到了带头作用,他不断标榜“不止一个运动员”的口号,但这也不止一次为他带来争议。

  最近,ESPN资深记者文霍斯特也分析了勒布朗这种做法的问题所在,文霍斯特说,勒布朗与格林等等追随他的球员们强调他们可以在篮球以外的世界发挥影响力,可以说是现代运动员的一种积极进化,但另一方面,勒布朗他们也在“挑选议题”。

  也就是说,他们会选择对他们安全的问题发声,对一些没那么安全但同样要紧的,却直接无视。

  文霍斯特说:“这也是这种做法的危险所在。因为他不能在某些问题上说自己不止是个运动员,在某些问题上有说自己只是个运动员没资格评论。这就显得他非常虚伪了。”

  勒布朗对某些问题的发声曾经遭遇过伊布这样的知名球星的点名批评,他对某些问题的不发声又遭到贾巴尔这样的NBA名宿的批评,把这些案例做成“合订本”,就知道勒布朗其实等于给自己下了个套,怎样都很难自圆其说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