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新奥尔良鹈鹕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费城76人

  时间:2021-10-21  08:00


  休赛期鹈鹕的大事就是结束了与前主帅大范甘迪的合作关系,上赛季初始,在大范甘迪的带领下,鹈鹕比较强调防守,但无奈原先球队实在没有这个“基因”,大范甘迪的防守理念很难贯彻下去,最终变成四不像,新任主帅是威利格林季前赛中球队只取得1胜3负的战绩,表现较为一般,锡安因为脚部伤势,本场比赛极有可能缺席。

  76人上赛季以常规赛东部第1的身份杀进季后赛,恩比德全方位提升,球队却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老鹰,对于这个结果,全队上下显然难以接受,但众矢之的的本西蒙斯却我行我素,虽然已经与球队合练,但配合度非常低;季前赛中76人的战绩2胜2负,表现中规中矩,球队休赛期在人员方面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动。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2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不过交锋往绩再往前推算,76人的优势便显现出来。

  76人虽然有本西蒙斯这颗*在,但有恩比德兜底,球队在常规赛还是非常具备竞争力的,鹈鹕休赛期失去了球哥等有潜力的球员,阵容受到一定的影响,而且他们本就处在重建阶段,很多东西还不够稳定,再加上又是新帅执教,新赛季初期还是不宜高估,本场比赛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