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人可挡!库里砍45+10 末节连进神仙三分杀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回归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斯蒂芬-库里见到主场篮筐倍感亲切,可谓怎么投怎么有。全场比赛,库里25投16中,三分13中8,独砍45分10篮板。勇士最终以115-113击败快船。


  在揭幕战上,库里做客斯台普斯,然而客场篮筐对他犹如加了盖一般。库里全场大失水准,21投仅5中,从最强射手沦为打铁大师。到了这场比赛,库里一雪前耻。

  开场第一球,库里晃翻雷吉,三分出手命中。此后,快船迎来了噩梦。8分09秒,库里强行甩开防守球员的牛皮糖防守,杀入内线灵巧上篮得手。6分16秒,库里追身超远三分命中。3分14秒,库里再来一记后撤步三分。2分46秒,库里运球过来拔起就射,又一记三分。本节还剩下8.5秒,库里撤出接球,侧翼三分继续命中。快船队一众外线大闸轮番上阵,始终无法遏制库里,全部沦为了背景板。

  库里在单节比赛里9投全中,其中三分球5投5中,砍下25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5次单节得到20+的得分,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节比赛的得分纪录。而他揭幕战对阵湖人全场也仅得到21分而已。看到库里的疯狂表现,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不由感叹:库里这是奔着75分去的啊!

  可惜的是,快船队在第二节加强了针对性防守,库里在围追堵截之下连续出现失误。这一节比赛,库里单节只有3分。反观快船这边,乔治单节砍下16分,带队疯狂反扑,让比赛再生悬念。

  进入末节决战,达米安-李和普尔发威,合力砍下9分,为库里分担了压力。库里重新上场,他持球单挑小莫里斯,一招拜佛轻松过掉,杀入内线上篮打进。最后1分多钟,库里弧顶接球就射,三分命中!最后56.8秒,库里打疯了,侧翼接李的回传,在两人防守下再进一记神仙三分,直接打停快船。最后4.7秒,库里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勇士最终以115-113击败快船。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