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2-3周内重新评估伤势 养伤数月身材严重发福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2日,据NBA记者安德鲁-洛佩兹报道,新奥尔良鹈鹕超级新星锡安-威廉森的右腿骨折伤势恢复取得一定进展,但至少还将缺席23周的时间。他将在23周内重新评估伤势。

 

据鹈鹕主教练威利-格林透露,医生对锡安的最新检查结果感到乐观。目前,锡安已经可以参加5VS0的训练,但还不能参加对抗性训练。据格林表示,锡安将会接受复查,以确定他是否能够参加55的对抗性训练,这是他复出打球的最后一步。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4连客场中,锡安将会随队同行。格林表示:“我们只想让他朝着正确的方向进步,不要受到任何挫折。”

 

锡安是2019NBA选秀状元,也是当今联盟最受期待的超级新星之一。锡安身高198,尽管体重巨大,但他却拥有超强弹跳。锡安力量惊人,在内线冲击力十足,打球极具冲击力。

 

但对于锡安来说,伤病一直都是一个挥之不去的话题。早在新秀赛季,锡安就因为半月板撕裂而缺席了13周之久。本赛季,锡安因为接受了右脚骨折手术,目前为止还没有上场打过球。在没有锡安的情况下,鹈鹕目前仅仅取得16负的战绩。

 

锡安一直处在养伤阶段,但他似乎并没有很好控制自己的体重。据此前媒体报道,锡安的体重或已经超过了300磅。而从他的近期的一些图片也可以看出,锡安确实又发福了不少,身材严重变形。这也引发了人们的担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