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B照片泄露案受害者选择和解 瓦妮莎继续打官司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瓦妮莎和其他受害者状告洛杉矶警方泄露科比事故现场照片一案,目前有了很大进展,两名受害者家属选择了和解,而瓦妮莎拒绝和解,继续在打官司。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郡监察委员会批准了250万美元,用于赔偿两名受害者家属,遇难者莫泽尔丈夫马修获得125万美元,另外一名受害者阿托贝利留下的两名孩子得到了同样数目的赔偿。

  报道称,洛杉矶郡顾问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接受赔偿选择和解,是此案最好的处理方式。但是,这被瓦妮莎拒绝,她选择继续打这起官司。

  虽然两名受害者家属选择了和解,但本案的法律成本还是昂贵,到目前为止,光是相关的法律费用就已经消耗洛杉矶郡大约129万美元。

  此外,此案一名法官驳回了郡政府强制要求瓦妮莎做心理检查的诉求,认为这样的诉求在本案中提出的时间太晚,所以不予支持。而郡政府则辩称这样的检查会帮助确定受害者家属的心理问题是否和泄露照片有关。

  现在来看,这样的官司可能还会持续很久,很难在短期内结束。还有,瓦妮莎和其他受害者家属起诉坠机所在的直升机存在懈怠和渎职行为,这起官司目前也在持续之中。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