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努诺比36分 特伦特26分 猛龙逆转尼克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猛龙,此役猛龙的西亚卡姆、巴恩斯因伤缺阵。首节比赛兰德尔火力全开,单节独砍18分,率领尼克斯以34-26建立起领先。不过,猛龙的阿努诺比和特伦特在次节找到手感,两人里突外投轮番得分,率队打出14-2的高潮,帮助猛龙在半场结束把比分追至53-57。易边再战,猛龙在第三节越投越顺,特伦特、范弗里特和米哈伊柳克等连中三分,猛龙凭借凶猛的外线火力以91-79反超比分。末节猛龙延续手感,最终以击败尼克斯,取得4连胜。

 

主场作战的尼克斯率先进入状态,兰德尔和巴雷特开局联手命中3记三分,帮助球队以9-4取得领先。虽然猛龙的阿努诺比之后反击打成2+1并命中三分,但是富尼耶回敬三分,巴雷特突破造杀伤,尼克斯得以保持着微弱领先。随后投出手感的兰德尔和巴雷特继续予取予求,兰德尔冲击篮筐连投带罚拿下4分,巴雷特联手富尼耶再中三分,里外开花的尼克斯打出一波10-2,以26-16建立起两位数领先,直接打停猛龙。暂停之后,猛龙展开反击,特伦特和阿努诺比轮番突破得分,不过兰德尔延续手感再轰进2记三分,尼克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以34-26保持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伯克斯一上来突破得手并命中三分,帮助尼克斯打出7-0,把领先扩大到41-26。虽然猛龙的米哈伊柳克随后中投命中并造三分犯规,但是罗斯和托平冲击禁区得分还以颜色,尼克斯依靠替补的表现保持着两位数领先。不过,两队派回主力后场上局势风雨突变,猛龙找到外线手感,阿努诺比、特伦特等连中三分且频频快速反击偷袭得分,两人率队打出一波14-2的高潮,一举把比分追至50-54。此节最后1分钟,沃克站出来为尼克斯命中1记三分,但是投出手感的特伦特在最后一攻回敬三分,猛龙以53-57紧咬比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猛龙延续着追分势头,范弗里特、特伦特和阿努诺比接连杀入内线得分,猛龙打出一波7-0反超比分。虽然巴雷特随后站出来反击得手并命中三分,个人砍下7分,但是猛龙也找到外线手感,特伦特和米哈伊柳克马上回敬三分,场上比分交替领先。两队之后下起一波三分雨,沃克为尼克斯连中2记三分,不过猛龙的特伦特、阿努诺比和范弗里特轮番射入三分还以颜色,多点开花的猛龙以79-72建立起领先。尼克斯经过暂停调整之后仍然无法限制猛龙的进攻,米哈伊柳克和范弗里特再轰进三分,猛龙凭借外线火力把领先扩大到85-74。此节末,阿努诺比补篮得手,状态火热的米哈伊柳克切入篮下完成暴扣,猛龙以91-79领先两位数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尼克斯一上来掀起追分攻势,布歇、奎克利和巴雷特轮番冲击篮筐,尼克斯打出一波7-0,把比分追至84-93。不过,猛龙之后及时找回手感,阿努诺比命中三分,特伦特突破砍下4分,两人率队稳住阵脚。比赛末段,尼克斯展开最后反扑,巴雷特命中2记三分,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其他人未能站出来提供火力志愿。最终,猛龙获胜。

 

双方首发:

 

尼克斯:沃克、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猛龙:范弗里特、特伦特、阿努诺比、米哈伊柳克、阿丘瓦

更多关于"猛龙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