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克隆"是火箭新秀哥哥 6年前也打过NBA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上一场比赛主场轻松击败火箭,结果比赛中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花絮——比赛第二节,转播镜头出现勒布朗抬头仰望比分的场面,而他身后的前排座位出现一名观众,外形和他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虽然是坐着,但可以看出身材高大,和勒布朗一样有着大眼睛。甚至,连这名戴着毡帽、正吃着爆米花的观众,举止的神韵都和勒布朗相像。

  这很快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一些网友把这位球迷称作是勒布朗的“克隆”或者穿越者,勒布朗后来也发现了这样有趣的一幕,他转发了这名球迷的照片和评论,回复说,“哎呀!这简直就是同一个人分身两个地方的真实概念!如果这个人想要万圣节当我替身,完全没有问题,如果要问我,我也同意。哈哈。”

  据火箭队记乔纳森-费根透露了这位勒布朗“克隆”的身份,原来,他是火箭队新秀约什-克里斯托弗的哥哥帕特里克-克里斯托弗,也曾短暂效力过NBA。2014-15赛季,他为爵士队出场4次,场均在7.3分钟内能贡献1.5分1.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