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出战霍华德仍缺席 湖人继续摆小个首发阵容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主场对阵火箭,勒布朗-詹姆斯赛前决定出战本场比赛。

  就在赛前两小时前,湖人主帅沃格尔接受采访,表示勒布朗的状态还是赛前决定。勒布朗在对阵灰熊的比赛遭遇脚踝伤势,他连续休战2场比赛后复出,上一场打火箭他19投6中只得到15分。

  沃格尔还表示,霍华德因为颈部僵硬将继续缺席,这是他缺席的连续第二场比赛。

  上一场对阵火箭,沃格尔调整了首发阵容,浓眉出任中锋,湖人撤下小乔丹,改打一大四小,效果非常不错,今天湖人继续摆出小个首发阵容:勒布朗+浓眉+威少+布拉德利+贝兹莫尔。

  谈到阵容变换,沃格尔表示:“浓眉有时候会打4号位,有时候打5号位,霍华德和小乔丹清楚自己为何来到这里,也理解整个球队的精神,无论做出什么调整,大家都会全力以赴,不过不久之后我们还会再用大个首发阵容的。”

  据统计,勒布朗、威少、浓眉搭配无中锋阵容本赛季总共使用了45分钟,期间湖人净胜对手17分,每100回合净胜15.8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