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发剧照传神秘信息 粉丝:他要我们冲出母体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球星凯瑞-欧文至今不愿接种新冠疫苗,因此他也不能参与篮网的比赛,给球队也给自己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虽然无数人在谴责欧文的所作所为,但他同样得到了大批不信任新冠疫苗、反对强制令的民众的支持。

 

在停赛期间,欧文时不时在社交网络上发出神秘信息,总能引发大量讨论。近日,他又发了一张经典电影《黑客帝国》的剧照,剧照中的人物是黑客组织的首领墨菲斯,正是他找到主人公尼奥,告诉他现实世界其实是由一个名叫“母体”的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控制,并给出了经典的“红蓝药丸”选择。

 

欧文的意思恐怕很明显,他在暗示现实世界中的各种骗局(当然包括疫苗),希望人们能选择清醒的药丸,不要随波逐流。

 

因此,许多人都在评论区中喊出了“冲出母体”的口号,有人表示,“世界已经颠倒”,还有人声称,欧文在发出提示,想要拯救所有人,“赶紧醒过来吧”。

 

看得出来,欧文吸引到了一大批阴谋论受众,这些人将他的一言一行都奉为圭臬,不停“参悟”他所发出的信息是什么意思。如果欧文继续这样下去,他恐怕只会与NBA越来越远。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