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要复出了?本西仍旧单独练习 但训练量已加到最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今天主场迎战开拓者,这是他们本赛季第7场比赛,当家后卫西蒙斯依然没有参加比赛,不过他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参加训练。

 

西蒙斯目前在球队训练馆单练,由他和训练师进行个人训练,没有参加球队合练。不过,他现在已经明显加大了训练量。

 

76人主帅里弗斯透露说,西蒙斯目前的训练方式和内容和之前一样,“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把这称为进步与否,但是他现在投篮多了,练了更多东西。这是我看他训练以来最多的一次。”

 

同时,里弗斯表示他对于西蒙斯何时打比赛和未来计划等方面无可奉告,没有状况更新。

 

训练加量,或许预示着西蒙斯复出在即,进行最后的冲刺。此前,西蒙斯因为在训练中表现消极被里弗斯赶出场地,不得和球队合练。这之后,西蒙斯和76人举行会谈,表示他心理还没有做好打比赛准备,希望能够给他个人一段缓冲时间。

 

从目前来看,如果76人接下来无法将西蒙斯转会,那么西蒙斯复出打比赛只是一个时间上的问题,76人已经许可他一段缓冲时间,但以管理层铁腕的风格,不可能允许这样的时间持续太长。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