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辟谣:勒布朗不会延迟复出 现在是每天观察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主场迎战森林狼,主教练沃格尔赛前接受了采访,提及了勒布朗的恢复进展。

  沃格尔表示,勒布朗恢复很正常,现在正处于每天观察状况,而且勒布朗不会延迟复出,还会在正常时间之内复出。

  勒布朗之前拉伤了腹部直肌,当时就有消息表明勒布朗缺席一周左右,最多两周。而勒布朗目前缺席了4场比赛,休战了10天,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此前,前湖人训练师迪弗朗西斯科表示,勒布朗的腹部肌肉拉伤比较麻烦,如果过早复出容易复发,可能要缺席4-8周时间。但他同时表示,不知道勒布朗拉伤属于几级,如果是最基本的一级拉伤,应该会很快复出。

  从目前状况来看,勒布朗应该就是简单的一级拉伤,预计缺席1-2周时间,因为勒布朗一直能够参加湖人的训练,可以进行热身、投篮等活动。

  目前,勒布朗已经连续缺席湖人4场比赛。新赛季至今,湖人7胜5负,排在西部第7,而勒布朗只打了6场比赛,他此前2场比赛缺席是因为右脚踝酸痛。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