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谈同时拥有两个女友:她们会主动介绍自己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老鹰后卫路威同时拥有两个女朋友,他本人也并不掩饰这一点,而且因此洋洋自得。

  据Fadeaway报道,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有球迷询问路威既然他拥有两个女朋友,他如何将她们介绍给外人。而路威得意地表示,这件事并不造成困扰,因为他的两个女朋友会争相主动介绍自己。

  路威一向是NBA的“传奇人物”,还有传言说他被一名枪手指着脑袋打劫,结果他成功说服后者没有对他进行抢劫,而是带这个人去麦当劳买食物充饥。但其中,他有两个女朋友的故事还是最被业内津津乐道,他也被认为是球场和人生的赢家。

  甚至,著名说唱歌手Drake在自己的歌曲里提及了路威同时拥有两个女朋友的事情。路威对此不以为然,他说自己并不是唯一这样做的NBA球员,“我每一天都听到关于我的故事,每一天都是如此。但是更多的球员都这样干,只不过你不知道,我只是第一个在歌里被提及的球员而已。”

  此前,他在接受《露天看台》采访的时候解释说,他的确是同时拥有两个女朋友,但是没有什么不好,他也在尽力保护女朋友不受媒体的打扰。“人们说我有两个女朋友,甚至认为她们是姐妹,我的感觉是,这太荒唐了。我不喜欢这样的传言,以及她们被这样看待。这两个女人都是我孩子的妈妈,这可不是我在外面随便找人乱搞。”

  路威到本赛季已经是效力17个赛季的NBA老兵,三次获得最佳第六人称号,但目前已经处于生涯暮期,上赛季从快船转会到老鹰。

更多关于"老鹰 路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