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师:估计库里2028年大选时还打NBA 那就2032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勇士队大胜公牛。库里发挥出色,他得到了40分并轰下了9记三分。本场比赛,库里的大学恩师麦基洛普也来到了场边观战,并接受了采访。

  “他仍然像个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我永远不会预先判断库里能做什么,天空才是他的极限,我不知道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多久,对此我甚至不敢冒险猜测。”

  “他有一种神奇的纯真,但他确实是一个篮球杀手,我记得他无数次的出手三分,而防守人根本无法阻止他,我会转向替补席,然后说‘他们不知道那是斯蒂芬-库里吗?’他日复一日的努力,想要变得更好。”麦基洛普这样说道。

  “虽然这听起来会很疯狂,但如果你看看他是如何领导球队的,包括这座城市,以及NBA篮球在全球社区中的影响力。他一直是以一种非常安静、一致、杰出、优雅的方式成为领导者,这不正我们所需要的,领导我们的世界的方式吗?”

  库里一直积极的参与社区建设,也不害怕在政治方面发出自己的声音。

  “(2028年的总统大选)那时他可能还在打NBA,那么就让我们着眼于2032年吧。”麦基洛普最后这样说道,2028年库里将是40高龄。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