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已开始5V5全场对抗训练 恢复进展非常好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不仅目前高歌猛进,战绩在全联盟遥遥领先,而且他们场外还传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汤普森已经可以参加全场对抗性训练,复出指日可待。

  勇士目前正在参加连续4场东部客场之旅,而汤普森留在湾区继续恢复,专门有好几个工作人员负责他的训练和康复。据悉,汤神已经被批准可以参加5对5的对抗性训练。

  勇士主帅科尔透露说,“他已经开始打5对5了,接下来应该还会参加这样的训练。我收到这方面很好的报告,他的情况很好。”

  “他已经缺席比赛两年了,不止是简单的康复,还有耐力和力量,所以他现在能够参加5对5训练非常好。但是,这并不意味他下周就能够参加NBA比赛,但是他现在的进展非常好。”

  勇士前锋格林也说这太好了,“这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们期待他尽快回来,我们知道他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我们并不期待他马上就能成为2018年的克莱-汤普森,但是他训练无比努力。我期待他能够很快打比赛。”

  很多消息显示汤普森预计在12月的圣诞节左右复出,这意味着再过一个月左右他就能回到NBA赛场,届时他将两年半没有打比赛。

更多关于"汤普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