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6人上双逆转奇才提4连胜 比尔复出空砍24+7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9胜7负)延续胜势。罗齐尔得到1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黄蜂队利用第三节攻势实现反超,他们在主场以97-87击败华盛顿奇才队(10胜4负)。黄蜂队拿到4连胜,奇才队结束5连胜。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4分,鲍尔得到11分、6个篮板和14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4分和7次助攻,加福德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5分和9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奇才队的比尔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加福德扣篮得手,比尔跑投命中,奇才队以17-12领先5分。乌布雷和鲍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反超。比尔和阿夫迪亚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还击12-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奇才队以29-24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哈雷尔补扣得手,库兹马跳投命中,半场前6分50秒时奇才队以41-33领先。罗齐尔上篮止血,海沃德跳投命中,黄蜂队只落后4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比尔突破得手,加福德上篮得分,奇才队以51-45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加福德上半场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9分和6个篮板。

  加福德和比尔罚中三球,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奇才队以58-49领先。黄蜂队追回5分,比尔还击5分保持领先。麦克丹尼尔斯突然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35秒时黄蜂队以68-63反超5分。哈雷尔补扣止血,乌布雷连得5分引领球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75-65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黄蜂队顶住对手的几波反攻,阿夫迪亚和比尔联手5分,奇才队追至76-81。黄蜂队暂停后普拉姆利和罗齐尔还击4分,比尔三分回应,罗齐尔保持攻击性又进两球,普拉姆利也扣篮得手,一轮7-0的小高潮让黄蜂队以94-81领先13分。比尔三分止血,罗齐尔三分回应,黄蜂队仍有13分领先。奇才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87-97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海沃德、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黄蜂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