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记喷西帝:不和76人训练在大学练 能治愈心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后卫西蒙斯的交易闹剧还在持续之中,球队对他开出了最新罚款,而西蒙斯在费城的口碑已经跌到谷底。

  费城当地的体育电台94WIP记者霍华德-埃斯金透露,西蒙斯最近一直在当地的圣约瑟夫大学训练,除了使用学校的训练馆,而且有时候和大学校队一起训练。

  这让埃斯金很愤怒,而且百思不得其解,“我被告知西蒙斯一直在这所大学训练,那么告诉我,为什么就不能和76人在一起训练呢?他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能不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是不是和大学球员一起练球就能够治愈他的心理问题?”

  76人正在参加一个连续6场的客场之旅,而西蒙斯并没有随队,这也让球队管理层很愤怒,决定对他进行罚款,西蒙斯每缺席一场比赛将损失36万美元薪水。

  目前来看,这样的闹剧何时结束不得而知,而且没有解决的任何迹象。西蒙斯虽然选择了部分合作的态度,此前和76人指定的心理医生见面,谈及了自己的心理问题,但显然,他并不是全部配合,现在是宁愿和大学球队一起训练,也不愿意和76人合练。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