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31+10热火逆转鹈鹕 希罗19+5莺歌19+5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0胜5负)延续胜势。巴特勒复出拿到三双3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希罗得到19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热火队在主场以113-98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胜14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鹈鹕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巴特勒送出三双3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希罗得到19分和5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15分,塔克和文森特各得到13分,马丁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鹈鹕队的沃克得到24分,英格拉姆得到1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特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复出,阿德巴约和洛瑞一同缺席。鹈鹕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沃克手感火热,一人命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7-6领先。罗宾逊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海耶斯、琼斯和哈特联手8分,首节还有2分40秒时鹈鹕队以28-13领先15分。巴特勒还击三分,之后他又跳投命中,热火队追至21-32。沃克突破得手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4-21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塔克和巴特勒轮流得分,热火队以33-41落后。英格拉姆和哈特罚中四球,巴特勒和马丁各拿3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瓦兰丘纳斯罚球还击,巴特勒保持攻击性又追4分,坦普尔单打得手,鹈鹕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47领先5分。

  鹈鹕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11分,哈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1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希罗和塔克轮流得分,热火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以65-64反超。英格拉姆两罚还击,希罗命中三分,马丁和哈斯勒姆轮流得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沃克两罚一中,文森特三分中的,希罗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1-7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鹈鹕队尝试反攻,热火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巴特勒两罚全中,希罗又中三分,热火队以95-77领先。沃克和英格拉姆罚中四球缩小差距,斯特鲁斯还击三分,英格拉姆回应三分,鹈鹕队以86-100落后。热火队连中两记三分又扩大领先,沃克连续追分也无济于事,热火队最终以113-98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沃克、英格拉姆、瓦兰丘纳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罗宾逊、希罗、巴特勒、塔克、戴德蒙

更多关于"热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