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内部对西蒙斯去留严重分化 本季交易或无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费城当地媒体报道,76人内部对于后卫西蒙斯去留其实还有着严重的分化,意见并不统一。

  “费城之声”报道,76人内部目前分成两派,一派希望尽快交易西蒙斯,赶紧把他送走,然后76人彻底向前看,另一派则认为西蒙斯依然有着很强的能力,还是欢迎他回来,这样才能让76人变得更好。

  据悉,76人正在等待当地时间12月15日的到来,因为这意味着更多之前签约的球员在市场上变得可以提供,会有更多的交易筹码。

  不过,76人内部已经做好了长期交易西蒙斯的准备,认为本赛季难以交易送走西蒙斯,要等到明天年休季的时候,届时会有更多的机会,包括一些先签后转,以及一些不满的球星可能向所在球队提出交易。

  此前,有消息传出76人正在和活塞谈交易,想换来后者的杰拉米-格兰特、另外两名球员以及一个选秀权。但“费城之声”报道,这样交易并没有实质性进展,除非活塞能够把他们今年的状元康宁汉姆放进筹码之中。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