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嘲讽追梦大学输球丢人 网友用威少表情刷屏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社交网络上,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份并不仅仅是湖人球星,他也一直在关注许多话题和许多领域的比赛。

  就在湖人输给凯尔特人之后,勒布朗很快转换了心情,看起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橄榄球比赛,而这支球队刚好以56-7的比赛战胜了密歇根州立大学。

  勒布朗也在社交网络上嘲讽起密歇根州大的知名校友德拉蒙德-格林,称:“有没有人帮我看看我的兄弟德拉蒙德-格林怎么样了!今天都没听到他的消息。”随后他还配了好几个笑哭的表情。

  但由于湖人才遭遇一场大败,勒布朗这条推特的评论区被不少网友用威斯布鲁克的表情和比赛图片刷屏嘲讽,还有人问到:“你能去看看威斯布鲁克脑子到底在想些什么吗?”

  还有人发了威少那场著名的“四双”比赛的数据图,被网友点评称“笑出猪叫”。

  虽然勒布朗的言论受到了嘲讽,但毕竟他说什么关注什么还是他的自由。虽然他没有就读俄亥俄州立大学,但现在却跟这所大学有不少合作,其篮球队和橄榄球队的很多装备都是勒布朗赞助的。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