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旧将听老东家挣扎难止大笑:我对交易很满意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由于湖人表现低迷,曾被他们交易过的众多“弃将”已经成了球迷非常热衷的一个梗。

  特别是在战绩高居东部前列的奇才,库兹马、哈雷尔和波普三人的状态都十分出色,而湖人拿他们换来的威斯布鲁克却相当迷失。

  在奇才险胜热火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波普投进5记三分,做出了重要贡献。赛后,他在被问到交易相关的问题时,忍不住哈哈大笑。

  主要也是因为记者提问实在太搞笑,他问的是“你这赛季状态出色,而把你交易的球队(也就是湖人)则非常失败,你对此是否很满足?”

  波普憋着笑说:“我对现状很满意。对于交易之后发生的事,我也没什么意见。”

  而波普还说:“布拉德(比尔)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聊过很多关于联手的问题。因此对我来说夺冠之后离开没什么大不了的,也该向前看了。”

  波普在湖人效力时也打得不错,是相当值得信赖的射手,与勒布朗配合默契。现在湖人缺少射手,威少难以融入,也招致了外界大量马后炮式嘲讽。虽然目前判断这笔交易到底是成是败还为时尚早,但湖人管理层面上无光是肯定的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