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传奇:詹皇保罗对NBA贡献太大 给了我们免费医保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名人堂球员米奇-里奇蒙德在接受采访时给了后代球员极高评价,只不过并不是在球场之上。

  他所称赞的,正是21世纪初出道的勒布朗-詹姆斯、德韦恩-韦德、克里斯-保罗这一代球员。

  里奇蒙德说:“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他们这一代人为我们退役球星做了很多,因为他们签下了一份(劳资)协议,让我们所有人都得到了免费医保的待遇。”

  保罗从2013年8月至2021年8月期间担任球员工会主席,在他上任之时,距离2011年劳资谈判只过去了两年。当时正是球员赋权时代的开始,在保罗的带领下,工会取得了更大的话语权,也得到了更多曝光率。

  勒布朗则担任了一段时间的工会副主席,所谓的“香蕉船兄弟”当时在各个层面上都会整个联盟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影响。

  在保罗掌管工会期间,他的主要“政绩”包括驱逐斯特林,以及在2016年建立基金会,为至少在NBA效力达到三年的所有退役球员提供医保福利,当时这在北美职业体育中属于创举,得到了无数赞誉。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FBI破获了一起NBA退役球员骗保大案,利用的正是这一政策。

更多关于"NBA 湖人 詹皇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