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了!锡安获准参加全队合练 今天打了4对4训练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鹈鹕队官网报道,本赛季一直养伤的锡安已经获准参加球队合练,并且在今天参与了一场4对4的全场训练赛。在当地时间本周三,锡安接受了右脚骨的成像检查,南加州骨科研究所的理查德-弗克尔博士和奥克斯纳健康中心的斯科特-蒙哥马利博士给出了检查结果,之后球队做出了如上决定。目前锡安正式复出的日期仍未确定。

  锡安在今夏的休赛期接受了右脚骨折修复手术,之后一直在休养当中,只能独自进行一些无接触的训练,一周之前,锡安获准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有接触的训练。

  据此前报道,锡安在养伤期间体重暴增。为了帮助锡安控制住一路疯长的体重,鹈鹕队倾注了大量的资源、时间以及精力。他们更换了部分工作人员,甚至更换了烹饪方式,只为了支持锡安。就如何保护他的身体避免受到额外伤害,鹈鹕管理层还和锡安进行了探讨。

  锡安出生于2000年7月,是2019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郎。在新秀赛季,锡安就展现了超强实力,场均可以砍下22.5分6.3篮板。而到了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锡安更是可以砍下场均27分7.2篮板的数据。凭借着一身神力,锡安在内线横冲直撞,可以说是所向披靡。

  但大体重也让锡安在进入联盟以来一直与伤病为伴,上赛季结束后,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

  此前名记温霍斯特在参加一档节目时曾透露,锡安的复出至少要等到12月,目前来看,锡安在下个月迎来复出的可能性极大。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