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进军足球!詹皇将推利物浦联名系列 直接与MJ竞争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英超俱乐部利物浦的主席汤姆-沃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利物浦小老板勒布朗-詹姆斯进军足球界的计划,利物浦将与勒布朗推出多款联名产品,直接对标乔丹的足球系列。

  沃纳不仅是利物浦主席,也是美国芬威体育集团的老板之一;而勒布朗多年前曾经入股利物浦,前不久也正式成为了芬威集团的股东之一。

  这可谓是强强联手,勒布朗自身实力已经非常可观,而他背后还有耐克这棵大树,他们与芬威集团的合作涉及到方方面面,包括投资勒布朗自己的影视公司。

  如今要推出勒布朗和利物浦的联名产品,也是多方合作的结果,沃纳也表示:“我尚不清楚细节,但他们将打造七八款商品,直接与乔丹在耐克的(足球产品线)进行竞争。”

  乔丹可以说是NBA球员取得商业成功的最大典范,他的乔丹品牌已经成为传奇,近年来,乔丹品牌也涉足足球界,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有了密切合作,影响力进一步传播开来。

  勒布朗如今在多个层面上都成为了乔丹最强大的竞争者,如今他也打算步前辈后尘在足球界布局,考虑到两人的年龄和经验差距,勒布朗作为后起之秀的冲劲还是非常可怕的。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