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里批评湖人:进个三分都能嘚瑟 这真的很不职业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一战,洛杉矶湖人历经三加时仍输给了对手,遭遇一场苦涩失利。这场比赛,湖人几度占据领先优势,却始终没能收下胜利,屡次被对手追上,最终输球。前湖人球星罗伯特-霍里和詹姆斯-沃西怒批湖人。其中,霍里表示,湖人球员一领先就开始笑,进个三分都能嘚瑟,这种表现非常不职业。

  霍里认为,湖人球员在领先时就会松懈,还嘲笑对手。这样的表现对球队没有好处,反而会激发对手的斗志。霍里表示:“我看了比赛,当他们领先时他们就开始笑。当他们投进三分时,也会做出一些滑稽的庆祝动作。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对手在盯着你呢。你这样做就是在激发对手的斗志。在我看来,这是不职业的。”

  霍里还表示:“湖人今年只有一场比赛赢了对手10分以上。那就是对阵休斯敦火箭。火箭可是全联盟最差的球队,你也只赢了他们10分。湖人必须有一种紧迫感。当年我和奥尼尔、科比一起打球的时候,我们会让对手知道我们要打败他们,让他们感到害怕。他们能做的就是去夜店或者回家,因为他们在我们这里带不走胜利。”

  沃西则批评湖人没有打出团队篮球。他表示:“我们有足够多的人。勒布朗很棒,我喜欢看到球在他手里,他也是很棒的三分手。但是,我们必须做更多的事情,他们打得不是团队篮球。”

  尽管被认为是本赛季争冠大热门,但湖人开赛至今战绩不佳。输给国王之后,湖人战绩为10胜11负,暂时排在西部第7位。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