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终结森林狼5连胜 乌布雷27分唐斯25+7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3胜8负)延续连胜。乌布雷得到27分,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黄蜂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3-115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胜10负)。黄蜂队拿到3连胜,森林狼队结束5连胜。

  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27分,布里奇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5分,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8分,爱德华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2平后罗齐尔三分中的率队领跑。森林狼队还击4分,麦克丹尼尔斯命中三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30秒时黄蜂队以24-16领先。比斯利回应三分率队连追7分,麦克丹尼尔斯三分还击,拉塞尔率队连得5分再次反超,乌布雷底角投中三分,黄蜂队以30-28领先2分结束首节。拉塞尔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乌布雷和罗齐尔轮流投中三分,黄蜂队以45-35领先10分。爱德华兹和比斯利联手5分,乌布雷再中三分,鲍尔连续两次单打得手,黄蜂队继续扩大优势。双方之后交替涨分,爱德华兹发力率队连追8分,森林狼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8-68落后10分。

  黄蜂队的乌布雷上半场得到15分,海沃德得到14分,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1分,罗齐尔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13分,唐斯和爱德华兹各得到10分。

  森林狼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罗齐尔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黄蜂队迅速稳住局势。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乌布雷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黄蜂队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以94-77领先。普林斯还击2个三分球,鲍尔突破得手,乌布雷又中三分,黄蜂队以99-83领先16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里奇斯和麦克丹尼尔斯联手6分,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比斯利还击三分暂时止血,华盛顿找到手感连进3个三分球,罗齐尔也上篮得手,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以122-9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黄蜂队以133-115获胜。

更多关于"黄蜂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