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知道自己新冠是被冤枉 我今天的防守*一样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在同城德比战115-119不敌快船,而之前因为感染新冠虚惊一场的勒布朗回到阵中,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他发挥一般,23投9中,拿到23分11篮板6助攻,可以看出来,他之前被隔离,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和比赛,还是对他的身体状况有着不小影响。

  赛后,他也在第一时间谈起了这次新冠误诊事件,他说自己早就知道被冤枉了,“我知道我很快会被批准打比赛,因为我一直没有生病的症状。我觉得这件事情处理得很糟糕。”

  他认为自己应该在被诊断为阳性之后,应该立刻给予又一次测试,而不是直接让他隔离,“过去几天,我一直非常困惑、沮丧和愤怒。”

  本赛季的比赛,勒布朗缺席湖人24场比赛中的12场,到现在没有连续出席4场比赛的情况,“对于我来说,本赛季的开局一直很有挑战性,希望好的事情还在后面。”

  勒布朗也检讨在自己的发挥,认为防守很糟糕,“今天晚上,我在防守端打得跟*一样。”

  另外一位当家球星浓眉说他们打得不好,一直是落后挨打,“我们有自己的机会,但是上来就落后,然后一直想跨越差距,结果整个晚上就是跨不过去。”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