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利拉德推动CJ换西帝 CJ:他不会背地里搞小动作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波特兰开拓者,正处在风雨飘摇之中。作为球队老大,达米安-利拉德明显对球队现状感到了不满。名记Woj撰文透露开拓者控卫利拉德曾推动CJ换本-西蒙斯,遭到了拒绝。

  “在过去的一年中,利拉德和他的阵营屡次受挫:1、推动基德担任主帅失败;2、用CJ+四个首轮交易本西失败;3、最重要的是,他们对高管和老板愿意在2027年给提供NBA历史单赛季最高薪资—5530万美元失去了信心。”Woj写道。

  昨天,西蒙斯点赞了自己想和本-西蒙斯一起打球的流言,更是引来了各种猜测。作为球队二当家,CJ-麦科勒姆也不得不站出来回应流言。

  毫无疑问,如果利拉德想要从费城76人交易得到本-西蒙斯来跟自己合作,那么开拓者只能送出二当家麦科勒姆作为筹码。对此,麦科勒姆表示:“我和利拉德的关系非常好。如果是利拉德本人所说,你会清楚他说什么。但当你听到的只是一些来自匿名人士或者消息人士的流言时,我不清楚那是不是利拉德本人所说的。通常利拉德想说什么,都会把自己的名字也加上去的。我们都知道彼此是互相支持的。球队也需要做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事情。”

  麦科勒姆还表示:“如果利拉德想让我走人,他会直接跟我说的。他并不会背地里去讨论交易我,他不是这样的人。”

  目前关于利拉德选择,有各种的说法。有流言称,利拉德想要在明年夏天拿到2年1.07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还想要开拓者围绕他展开重建。也有报道称,利拉德如果离开波特兰,最希望加盟纽约尼克斯。

  目前为止,开拓者仅仅以11胜14负排名西部第10位。本赛季,他们在防守端做得相当糟糕,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作为球队老大,利拉德表现相比前几个赛季也出现下滑。目前他场均得到21.5分4篮板7.8助攻,投篮命中率仅3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