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 VS 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21-12-07 11:00

  快船目前以12胜12负暂列西部第5,开拓者以11胜13负暂列西部第10,目前西部除了排名靠前的勇士和太阳,其余球队战绩都相当接近。

  快船的表现并不稳定,他们能够战胜湖人,也能不敌国王,但对于快船的好消息是,他们的伤员逐渐回归,且状态不俗,小莫里斯连续两场拿到21分+合计命中10记三分,成为球队的得分王;肯纳德连续三场得分上双;巴图姆已经解除健康安全协议能够回到训练馆,接近复出。快船很需要有生力量的爆发,只有全民皆兵的快船才能打出强势的风格。

  开拓者近6战5负,乔治本赛季场均交出25分7.3篮板5.5助攻,他是快船最重要的头牌球员,但是密集的赛程,他的体能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连续两场得分未能超过20分,对阵湖人20投7中,三分球7投0中+3失误,对阵国王21投5中,三分球7投2中+5失误。泡椒每一场比赛都是对手重点限制的球员,承担了巨大的压力,快船一定不能依赖泡椒,雷吉、小莫、肯纳德的得分能够缓解泡椒的压力。

  明天和开拓者的比赛,快船不惧客场,力争避免连败。现在的开拓者状态低迷,近6场比赛输掉了5场,而且利拉德、CJ麦科勒姆均遭遇了伤病影响,失去了主力核心,开拓者的战斗力值急速下滑,净负活塞18分,净负马刺31分、净负绿军28分,几乎是处于崩盘的迹象,防守效率已经成为联盟倒数第一。本场看好快船能够最终实现赢球。

  推荐:快船(-2.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