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3+9+12篮网逆转独行侠 KD24+7东契奇28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7胜7负)翻盘赢球。杜兰特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哈登得到23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篮网队在客场逆转最多17分落后,东契奇和哈达威错失扳平三分,篮网队以102-99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11胜12负)。独行侠队吞下3连败。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哈登得到23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2分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8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1分和3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0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一同复出。独行侠队开局不错,很快以7-2领先。阿尔德里奇还击4分,布洛克和东契奇各拿4分,独行侠队再次拉开领跑。阿尔德里奇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7分,首节还有2分35秒时篮网队扳为17平。波尔津吉斯连进两球,史密斯外线开火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0-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7-21领先6分。

  哈达威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约翰逊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哈达威和布伦森联手7分,独行侠队以36-26领先10分。哈登和约翰逊合取5分缩小差距,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东契奇、鲍威尔和布洛克轮流得分,半场前2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50-42领先。阿尔德里奇又进两球,东契奇也不逊色,一人独砍7分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62-50领先12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篮网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约翰逊得到12分。

  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之后他又命中三分把优势拉开到17分。哈登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布伦森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4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76-63领先。克拉克斯顿、托马斯率队又追5分,哈达威打3分回应,哈登命中三分,史密斯迅速还击三分球,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6-75领先11分。

  篮网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三分回暖,杜兰特和米尔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篮网队追至85-88。独行侠队暂停后史密斯得分稳住局势,克拉克斯顿上篮还击,两队仍是3分差距。篮网队暂停后杜兰特和哈登联手4分,他们以91-90反超。东契奇两罚一中追平,米尔斯跳投命中,东契奇弧顶投中三分,史密斯两罚一中,独行侠队以95-93领先。

  杜兰特转身跳投命中追平,东契奇单打得手,米尔斯弧顶再中三分,篮网队以98-97再次反超。独行侠队连续错失得分机会,哈登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篮网队以100-97领先。波尔津吉斯篮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杜兰特转身跳投命中,篮网队仍领先3分。东契奇突破,裁判吹了哈登犯规,篮网队提出挑战,裁判观看回放后改判,双方中圈跳球,哈达威上篮不中。克拉克斯顿篮下进攻造成东契奇犯规,两罚不中,东契奇拿到篮板,独行侠队在还有20秒时请求暂停。东契奇左翼三分不中,波尔津吉斯拿到篮板,哈达威也错失三分,独行侠队以99-102惜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米尔斯、杜兰特、阿尔德里奇、本布里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洛克、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