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卡31分猛龙擒奇才 波普三分6中6空砍26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1胜13负)拿到连胜。西亚卡姆得到31分和6个篮板,布歇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02-90战胜华盛顿奇才队(14胜10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1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歇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阿丘瓦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范弗里特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波普得到26分,他全场仅出手9次命中8球,其中三分球6中6,比尔得到14分和7次助攻,哈雷尔得到6分和14个篮板。

  猛龙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西亚卡姆六罚五中,特伦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4领先。奇才队暂停后连追5分,特伦特还击三分,布歇、渡边雄太和西亚卡姆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9-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猛龙队以23-12领先11分。

  米哈伊柳克命中三分,布歇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猛龙队以34-14领先20分。霍勒迪跳投止血,渡边雄太和班顿各中三分,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猛龙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西亚卡姆两罚全中,他们以61-37领先。内托三分中的,波普两罚全中,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63落后21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波普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波普连进两球,奇才队追至53-70。猛龙队暂停后范弗里特回应三分,比尔三罚全中,波普三分中的,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3-5的反击高潮,奇才队追至66-78。布歇上篮还击,哈雷尔空接得手,巴恩斯连进两球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4-6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波普三分中的,丁威迪上篮得手,奇才队追至78-90。范弗里特跳投还击,西亚卡姆四罚三中,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比尔和波普追回3分,西亚卡姆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猛龙队以99-83领先。奇才队换下比尔、波普等主力,他们之后虽缩小差距,可还是无力回天,最终以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波普、比尔、库兹马、加福德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西亚卡姆、阿丘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