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梅森33+13广州胜青岛 陈盈俊24+8约翰逊两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CBA常规赛第19轮广州对阵青岛,本场比赛,双方在前三节一直紧咬比分,第四节下半段广州在陈盈俊和梅森的带领下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一举扩大比分,最终,广州以108-97战胜青岛避免连败。四节比分:24-26、23-24、32-25、29-22(广州在前)

  双方数据:

  广州:梅森33分12板13助攻4抢断、陈盈俊24分7板8助攻、李炎哲13分4板、齐浩彤10分6板、祝铭震8分、郑准8分3板3助攻

  青岛:吕俊虎21分6板、许家晗3分3板6助攻、王睿泽19分5板4助攻、威尔斯16分8板5助攻2抢断、约翰逊24分11板5助攻、张聘宇6分2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许家晗接到王睿泽的助攻三分命中青岛率先得分,李炎哲带球上篮强打打成2+1,王睿泽外显三分命中,威尔斯抢断一条龙带球上篮得分,梅森连得6分,威尔斯外显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随后又顶着防守篮下打进打停比赛。回来以后,吕俊虎外线造犯规三罚两中,祝铭震接到梅森的助攻跳投得分,吕俊虎外线三分命中,陈盈骏内外线连得5分广州打了一个11-3的小高潮追平比分。约翰逊篮下连得4分,首节结束,广州24-26落后青岛。

  次节比赛,威尔斯接到王庆明的助攻带球上篮得分,梅森篮下连得4分,李京龙空位三分命中,陈盈骏带球上篮得分,双方进攻你来我往,王睿泽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 广州请求暂停。回来以后,王睿泽外线三分再进,约翰逊篮下打进,吕俊虎三分也进,陈盈骏强杀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威尔斯接到王睿泽助攻带球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广州44-50落后青岛。

  易边再战,李炎哲带球上篮得分,梅森篮下打进,王睿泽突破上篮得手,双方连续篮下造杀伤得分,梅森外显三分命中,吕俊虎马上在外线还以颜色,齐浩彤带球上篮得分。威尔斯篮下强打打成2+1,陈盈骏迎着李原宇打成2+1,随后梅森跳投得手打停青岛。回来以后,梅森跳投得分,约翰逊带球上篮打进,郑准外显三分命中,约翰逊再次打成2+1稳定局势,祝铭震外线三分也进,广州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吕俊虎外线三分命中帮助青岛止血,三节战罢,广州79-75领先青岛。

  末节比赛,吕俊虎突破上篮得手,郑准外线三分命中,杨金蒙突破上篮打进,陈盈俊三分也进。威尔斯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梅森带球上篮打成2+1。单节过半,广州打了一个17-6。暂退回来,陈盈俊强杀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广州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了18分。梅森中距离跳投得手,陈盈俊外线三分命中打停青岛。回来以后,约翰逊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全场结束,广州108-97战胜青岛。

  双方首发:

  广州:李炎哲、梅森、陈盈骏、祝铭震、齐浩彤

  青岛:李原宇、吕俊虎、许家晗、王睿泽、威尔斯

更多关于"广州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