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纽约尼克斯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纽约尼克斯 VS 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2-01-24 02:00

  本赛季尼克斯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不再是上个赛季那匹大黑马。全明星兰德尔的表现和上个赛季相比也是天壤之别,从一个进步最快的球员成为了退步最大的球员,在这个的情况下,美媒建议尼克斯交易兰德尔。这样的建议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一方面,尼克斯有多名潜力更大的年轻球员。本场对阵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纽约尼克斯不建议看好。

  快船的战术十分丰富,一是雷吉的单打能力越来越有杀伤性,足以作为第三得分点去撕开对手的防线,不管是作为首发还是第六人都游刃有余,二是布莱德索和祖巴茨有了挡拆配合能力,又是一套可以决定下限的小型体系,三是射手肯纳德的大心脏,在球队需要追分的时刻,他三分球刀刀致命,让看快船外线永远可以吸引防守。本场比赛他们将面对到的纽约尼克斯,所以本场比赛洛杉矶快船建议看好。

  本场赛事数据机构给出了主队纽约尼克斯让3.5分,这个让分还是很合理的,如今洛杉矶快船状态正佳,本场比赛看好洛杉矶快船+3.5分。

  推荐:快船(+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