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伦特42分猛龙击落火箭 西卡30分波特30+8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1胜23负)继续连胜。特伦特得到42分,西亚卡姆得到30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优势,猛龙队在客场以139-120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5胜40负)。猛龙队拿到8连胜,火箭队吞下4连败。


  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42分,西亚卡姆得到30分和4次助攻,布歇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班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的波特得到30分和8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8分,伍德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特得到12分和6次助攻,马丁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休战,阿丘瓦进入首发。火箭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波特独取8分率队以13-5领先。特伦特三分回应,马修斯迅速还击三分,格林突破扣篮,火箭队以22-12领先。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特伦特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伍德跳投命中,特伦特又拿4分,他率队连追8分以32-30反超。泰特和格林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巴恩斯三分还击,克里斯托弗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41-37领先4分。

  西亚卡姆连中两球率队以6-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猛龙队再次反超。格林和努瓦巴合取6分夺回领先权,西亚卡姆保持攻击性,一人独取8分,特伦特也有5分,他们联手打出13-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35秒时猛龙队以56-49领先。努瓦巴两罚止血,西亚卡姆手感火热又拿4分,特伦特再中三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泰特和马修斯追回6分,西亚卡姆后仰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73-64领先9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26分,特伦特得到25分;火箭队的波特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泰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格林三分中的,马修斯两罚全中,火箭队追至84-91。布歇扣篮还击,伍德三分中的,布歇进攻状态不错,一人连得7分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104-92领先。

  班顿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阿奴诺比三分中的,猛龙队以109-93领先。努瓦巴跑投命中,布歇和伯奇合取5分,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火箭队没有放弃,马修斯、波特和马丁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弗宁跳投命中,特伦特打3分成功,西亚卡姆突破得手,猛龙队连得7分把优势拉开到17分。火箭队非常顽强又追6分,巴恩斯两次突破得手,猛龙队以128-115领先。最后时刻火箭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20-139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阿丘瓦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马修斯、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