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29+10热火擒鹈鹕 洛瑞三双CJ首秀15+7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6胜20负)继续连胜。阿德巴约和巴特勒各得到29分,洛瑞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打出8-0的小高潮一举锁定胜局,热火队在客场以112-97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2胜33负)。热火队拿到4连胜,鹈鹕队结束4连胜。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9分和8个篮板,洛瑞得到三双14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0分。鹈鹕队的阿尔瓦拉多得到17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5分。

  麦科勒姆首发亮相。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比分紧咬着,阿德巴约和巴特勒合取4分,热火队以18-13领先。琼斯打3分还击,巴特勒连投带罚还击4分扩大优势。马绍尔和英格拉姆拿下4分追近,阿德巴约两罚一中,热火队以27-24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阿德巴约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格拉汉姆还击三分,坦普尔也投中三分,鹈鹕队以37-39落后。洛瑞三分回敬,瓦兰丘纳斯和麦科勒姆合取5分,本节过半时鹈鹕队追成42平。罗宾逊跳投命中,鹈鹕队连得5分反超,罗宾逊三分追平,英格拉姆和格拉汉姆联手5分再次领跑。斯特鲁斯三分命中结束7-1的小高潮,热火队以54-53重夺领先。琼斯和巴特勒均两罚全中,热火队以56-55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3分,洛瑞得到1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1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麦科勒姆和格拉汉姆各得到10分。

  罗宾逊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热火队又拉开领跑。鹈鹕队追回4分,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斯特鲁斯又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3分50秒时热火队以76-65领先11分。鹈鹕队暂停后阿尔瓦拉多连得6分为球队暂时止血,文森特命中三分,海耶斯空接扣篮,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73-83落后10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阿尔瓦拉多保持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鹈鹕队追至89-94。阿德巴约跳投命中,格拉汉姆底角投中三分,洛瑞迅速回应三分,本节过半时热火队以99-92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巴特勒和阿德巴约合取8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热火队以112-97领先。此时鹈鹕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7-112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