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谈特殊技能:给咖啡拉花 我非常在行的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啤酒商Michelob Ultra (NBA官方啤酒合作商)的官推@了热火球星巴特勒并打趣道:“@JimmyButler他才华横溢,@JimmyButler不仅做出了一款好咖啡,他还把热情(Heat:双关,也指热火队)带到了球场…以及厨房。你们同意他下面的能力值吗?#超级大灌篮”

  得分能力:100

  助攻能力:100

  咖啡拉花能力:100

  巴特勒转发了这个推特并回复:“咖啡拉花我是非常在行的。#超级大灌篮”

  去年,巴特勒正式创立了自己的咖啡品牌“大脸咖啡”(Bigface),他曾在2020年的复赛隔离园区内以20美元一杯的价格卖自己亲手调制的“大脸咖啡”,开启了咖啡生意。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