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4号秀连续两天全明星狂打铁 接受采访快哭了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上,猛龙新人斯科特-巴恩斯再次成为众人调侃的对象。

  在第一轮投篮的比拼中,巴恩斯就不断打铁,最终只进了一个底角4分球,到第三轮接力赛,底角三分又是三连铁,再次引发了热议。

  因为在此前一天新秀赛的关键投篮比拼环节,巴恩斯和麦克西的组合就因为太铁而变成表情包,巴恩斯在罚球线位置的大空位竟然连铁四球,让人怀疑起他的技术。

  而今天技巧赛开始前的热身时,巴恩斯还专门在篮下连抛投,猛龙官推发出视频,也引来不少调侃。而在实战中,巴恩斯在外线继续打铁,他的各种表情包又是满天飞。

  猛龙官方还直播采访了坐在板凳席上的巴恩斯,此时他已经非常尴尬,都不愿意直视镜头,他说:“我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球就是滑了……”

  有球迷调侃道:“天呐,他真的都快哭了。”

   还有不少球迷在评论区安慰巴恩斯,说全明星铁一点没什么,好好享受比赛就行了。

  巴恩斯是2021年选秀大会的4号秀,本赛季场均得到14.4分7.4篮板3.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