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荣誉太多!白皮书用2页内容展示 CBA独一份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公司发布《2021-2022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基础信息白皮书》。这是CBA联盟连续第二个赛季以白皮书的形式,系统呈现国内注册球员相关信息。

  今年的白皮书中,新增了球员职业生涯的部分内容,包括个人荣誉和高光时刻。本赛季20家俱乐部共注册了391名国内球员,个人荣誉方面,篮坛一哥易建联最多也最耀眼,是此版白皮书唯一用两页内容展示荣誉的球员。

  具体荣誉是:12次全明星(11次首发),2次全明星MVP,2次星锐赛MVP,7次总冠军,5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1次国内第一阵容,1次最佳防守球员,2次月最佳球员,11次周最佳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最佳阵容等后面几项荣誉是最近几个赛季才设置的,即便这样,阿联的荣誉在CBA也可以称得上独一无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