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失业半年后加盟广东 汤杰首秀4项数据全是“2”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日晚,CBA常规赛第29轮广东队127-101大胜山东队,在CBA有着“汤神”美誉的后卫汤杰,此役完成了自己加盟广东后的首秀。在16分钟的出场时间,以及有限的出手次数下,汤杰拿到了2分2篮板2抢断,另外还出现了2次失误。

  本场比赛战至第二节还有6分56秒,汤杰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这也是他加盟广东队的首次出场,同时也是自己的新赛季首秀。上场后的汤杰在防守端表现积极,两度奋力上抢成功,但两次都在控球的瞬间,与对方形成身体对抗后摔倒在地。

  第二节还有4分15秒时,汤杰在防守端突然杀出,形成了成功的抢断。就在他提速试图快攻推进时,却在前进道路上意外撞上了裁判,球出界而失误。失去快攻机会后,汤杰显得懊恼不已。

  半场比赛结束前18秒,胡明轩突破分球传给了汤杰,他接球启动后突到了罚球线附近,一记后仰急停跳投命中。这样,汤杰就完成了自己在广东队的处子得分。

  易边再战进入第三节,汤杰又获得了接近半节的出场时间。本节他仅有1次出手,更多是活跃在防守端,并在进攻方面与队友形成有效的配合。比赛的最后一节已经进入练兵时间,汤杰再度获得上场机会,他也兢兢业业完成了比赛。

  早在去年夏天,广东队便表达了对汤杰有意。之后汤杰便一直跟随广东队训练,有时还会出现在场边观看广东的CBA比赛。不过直到第二阶段结束后的窗口期,汤杰才与广东队正式签约,他也在今晚完成了首秀,结束了长达半年的等待。随着与球队的进一步磨合,汤杰今后有望送上更出色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