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时隔三月回归!丁彦雨航10中5砍12分 状态有恢复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日晚,CBA常规赛第29轮山东队101-127负于广东队。之前因伤缺席了第二阶段的丁彦雨航,时隔3个月后伤愈复出。丁彦雨航全场出战24分42秒,10投5中攻下了12分。

  丁彦雨航上一次出战CBA,还是在去年11月14日。今晚的比赛,复出后的丁彦雨航,在今晚的比赛进入了首发阵容。开场阶段他的出手投篮选择时机不好,连续三次跳投都以打铁而告终。回到防守端,小丁的移动不太能跟得上对方的脚步,赔上了2次个人犯规。直到首节结束前52秒,小丁接到高诗岩的分球,出手三分球弹筐而入,有些幸运地完成了复出后的首次得分。

  之后,丁彦雨航打满了整个第二节,凭借一次三分远投和一次上篮拿下了5分。不过他的整体表现一般,在面对快攻2打1的机会时,受到对方的防守干扰而上篮偏出。半场结束时,丁彦雨航收获了8分。

  易边再战后,丁彦雨航在第三节的状态有所恢复。他通过突破和跳投连续取分,还在利用一次突破分球,助攻跟进的陶汉林完成了暴扣。不过由于领到了第4次个人犯规,丁彦雨航随即被换下场休息。

  此后的比赛,由于山东队大比分落后对手,比赛胜负早早失去了悬念,接下来的比赛,球队也就没有再派丁彦雨航上场。刚刚复出能有如此表现,丁彦雨航的恢复程度还是令人放心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