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宋翔:北京男篮外援布朗没有参加今日的对抗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更新了外援小巴里-布朗的情况,他没有参加球队今日的对抗训练。


  宋翔原文如下:

  27日,北京首钢队完成了抵达佛山赛区后的首场训练。训练场地为顺德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这里曾经举办过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部分比赛。场地硬件条件符合比赛要求,有利于球员们的发挥。在27日训练中,首钢队后卫外援布朗并未参加对抗训练,因为在此前热身赛过程中,他的腿部受伤。

  昨日,首钢队抵达下榻酒店,并且全员核酸检测结果正常。27日上午,球队开始进行场地适应训练,由于场地硬件条件不错,球员们显得比较兴奋,很期待第三阶段开启。但后卫外援布朗并未参加今日的对抗性训练。

  此前,由于布朗在于青岛队热身赛时腿部受伤,也缺席了与天津队的热身赛。

  随后球队安排布朗到当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初步诊断伤情不算严重。但为了保险起见,球队也联系了两个美国医学专家为其进行会诊。布朗的伤病是否会影响到他出战第三阶段的赛事,尚无法确定。

  首钢队在第三阶段首场比赛是3月1日,对手是新疆队。首钢队在前两阶段的战绩为17胜11负,位列联赛第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