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2+16掘金爆冷负雷霆 亚历山大29+7+6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胜42负)制造冷门。虽然约基奇得到22分和16个篮板,但他孤掌难鸣,亚历山大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比得到26分,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胜局,雷霆队在客场以119-107战胜丹佛掘金队(36胜26负)。掘金队的6连胜被终结。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比得到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曼恩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博库塞维斯基得到9分和11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2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兰德得到19分,福布斯得到18分,Ja-格林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雷霆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9-2领先。约基奇还击4分追近,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博库塞维斯基和贝兹利联手4分,首节还有3分15秒时雷霆队以19-12领先。海兰德三分中的,考辛斯扣篮得分,亚历山大和马勒东还击5分保持领先。海兰德又得5分带领球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两队战成24平。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福布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掘金队拉开领跑。博库塞维斯基和亚历山大各中三分,半场前5分50秒时雷霆队追至39-43。掘金队连续投篮打铁,雷霆队又追5分反超领先。约基奇进攻发力还击5分重夺领先,亚历山大和贝兹利四罚全中,雷霆队追成50平。52平后格林跳投命中,约基奇打3分成功,掘金队以57-55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罗比得到13分。

  罗比和贝兹利联手5分开启第三节,雷霆队反超领跑。约基奇和巴顿回敬4分,雷霆队外线手感不错,罗比和贝兹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45秒时雷霆队以78-69领先。海兰德和福布斯还击3个三分球,他们拿下10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科雷季奇命中两个三分球,曼恩跳投命中,雷霆队连得8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6-79领先。

  马勒东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福布斯和格林联手5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马勒东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雷霆队以106-98领先。约基奇跳投还击,亚历山大突破得手,戈登扣篮得分,亚历山大又拿4分,曼恩也突破得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6.9秒时雷霆队以119-104领先。戈登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掘金队以107-119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曼恩、博库塞维斯基、贝兹利、罗比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