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湖人是加州落魄户 这赛季不想再提他们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所谓,落魄凤凰不如鸡。洛杉矶湖人作为联盟中底蕴最深厚的豪门球队之一,本赛季沦为了人见人喷的对象。日前,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继续毫不留情地狂喷湖人。他调侃湖人为加州落魄户。他还表示,自己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不会再谈“湖人”这个词,而会以“失败者”来替代。

  湖人在休赛期组建了勒布朗+浓眉+威斯布鲁克的超级三巨头,一度被认为是总冠军有力竞争者。然而,湖人三巨头化学反应糟糕,同时浓眉又遭遇了伤病。目前为止,他们仅仅取得27胜35负,排名西部第9位。

  湖人过去8场比赛有7场是全美直播,但他们在这7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6负战绩。很显然,湖人受到的关注度与他们的战绩是不匹配的。昨天,湖人惨败给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本赛季惨遭对手横扫。对于湖人,巴克利已经极致无语,他表示:“以后别再播这个加州落魄户的比赛了,我们别再这么干了。”

  本赛季,由于湖人战绩糟糕,巴克利也持续不断地炮轰这支球队。巴克利表示,他将不会再称这支球队为“湖人”,只会说这是一帮“失败者”。他说:“我不想再说这些该死的失败者。我们谈论这帮失败者的次数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多得多。”

  巴克利还表示,湖人只有在季后赛赢下比赛,才能够从自己拿里重新赢得尊重。然而,从湖人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们甚至有可能会掉出附加赛区域,又谈何季后赛?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