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0分关键时哑火 被詹皇神仙球挑衅难还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勇士在客场116-124湖人,斯蒂芬-库里22投13中得到30分,他生涯命中三分总数已经突破3100大关。虽然效率并不差,但面对勒布朗在第四节的爆发,库里还是未能做出回应。

  勇士已经低迷了快一个月时间,库里的投篮效率也始终没能恢复。本场开局勇士还是打得十分艰难,库里打了5分钟就命中了一记中投,干拔三分和突破内线都被防下来,还被里夫斯抢断打反击。

  一直到6分18秒,库里终于接汤普森传球飙进三分。但勇士顶不住勒布朗对篮下的入侵,等库里节末连续失误两次,勇士落后达到12分。好在此后普尔连进三分,勇士得分才终于破20,库里首节一分钟没歇,但8投3中只得到7分,效率值-7。

  第二节他休息期间,勇士倒是很快反超了比分,库里回归后也融入节奏,5分钟时闲庭信步果断接球出手再进三分。他终于打顺了,越来越自如,3分27秒接球即头命中中距离,随后又抢下篮板助攻小波特快攻得手,勇士一骑绝尘,进攻效率爆棚。

  库里半场14分,基本只有勒布朗的一半。勇士半场结束前的松懈让湖人连飙三分追近,勇士虽然单节拿了42分,但半场只领先5分。

  下半场首回合库里就再进中投,而后汤神也飙进三分。8分17秒汤神再次抢断威少,库里反击中接球即投再进三分,湖人不得不暂停。那之后湖人在勒布朗带动下再次追近,而勇士丝毫不慌,普尔、威金斯和小波特接连得手,甚至无需库里得分就维持住了优势。

  但库里节末下场后,勇士2分半钟仅得到3分,这一节并未占上风。末节库里回归时,勇士只领先3分,而勒布朗的连续三分很快将比分反超,库里也被打的没脾气,眼看着对方用自己最擅长的超远三分挑衅毫无办法。

  好在勇士还能稳住节奏,库明加飙进三分后,库里5分02秒也终于在外线开火,将比分扳平。他来了手感连拿8分,给湖人极大压力。但进入最后3分半钟,库里出现失误,三分也打铁,勇士陷入致命得分荒,让湖人占据上风。决胜时刻威金斯和库里都突破得手,把比分维持在一回合。无奈此后勒布朗继续神勇,助甜瓜飙关键三分,而库里的干拔未能命中,勇士也只能认输。

更多关于"勇士 湖人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