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哈登交易是很棒的故事 KD:尊重并盼他健康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篮网轻松击败黄蜂终结了5连败,下一场,3月11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76人,杜兰特和哈登都谈到了前不久被交易到76人的哈登。

  欧文表示尊重哈登离开的决定,“我本希望事情可以更好的沟通,”欧文说,“这是个很棒的故事,有利于联盟发展。这不会是我们俩的对决,我们都明白,作为竞争对手,我们都想赢。

  “每个球员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有自己的想法,如何开始,如何结束。所以我尊重他的决定,这是实话,我希望他能得到爱与和平。我们之前的友谊很深厚,但我们没能把事情搞定。”

  杜兰特对于哈登的决定也表示理解:“哈登今年好像是32岁了,他决定加入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这很正常,你要换位思考,站在他的角度,就是这样,我们不能控制别人的感受。

  “希望他能保持健康,我们也要健康起来。希望我们能打出不错的赛季,也希望他们如此,各自继续前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