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尼克斯胜国王 伯克斯21+5兰德尔17+9+4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4胜27负)重拾胜利。伯克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他率队6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6-96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8胜34负)。尼克斯队结束3连败,国王队吞下7连败。

  尼克斯队的伯克斯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8分,兰德尔得到1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托平和格里梅斯各得到14分,*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9分和13个篮板。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1分和8次助攻,米切尔得到18分和6次助攻,巴恩斯和希尔德各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开场的7平、10平后兰德尔、富尼耶和*各中三分,尼克斯队打出13-3的小高潮,他们领先10分。米切尔和哈克利斯追回5分,兰德尔率队还击5分,米切尔突破得手,国王队以23-31落后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托平突破得手,格里梅斯三分中的,尼克斯队以40-27领先13分。哈利伯顿两罚暂时止血,伯克斯连得4分率队又拿6分,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国王队追回3分,伯克斯打3分成功,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琼斯突破扣篮,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41-54落后。

  尼克斯队的富尼耶上半场得到18分,伯克斯得到12分;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9分和5次助攻,希尔德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兰德尔和*分别跳投命中,本节还有5分钟时尼克斯队以68-54领先。国王队追回3分,兰德尔还击5分,伯克斯命中三分,*连投带罚贡献4分,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79-59领先20分。两队各得几分,米切尔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66-84落后。

  国王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尝试反攻,尼克斯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格里梅斯连拿4分,本节过半时尼克斯队以102-80领先。哈利伯顿和米切尔联手5分,格里梅斯、托平率队还击7分,尼克斯队仍有24分优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尼克斯队以116-96获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