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现场播放视频致敬威少 观众席爆发欢呼声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客场迎战奇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交易之后首次返回华盛顿,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在湖人最近这个客场之旅,威少的日子并不好过,之前在明尼阿波利斯和多伦多,威少都遭遇了场外球迷的尖刻攻击和嘲讽,他曾在森林狼主场热身时威胁过场边出言不逊的球迷,又曾在球馆外与多伦多球迷发生口角。

  但来到他曾经效力过的华盛顿,这里的球迷只有欢呼和感谢。甚至在比赛第一节暂停期间,奇才还播放了专门为威少准备的致敬视频,让威少非常感动,站起来向球迷致意。

  奇才比赛解说也不断说威少的好话,称这样的致敬是威少应得的。“哪怕仅效力了一年,但威少也为这支球队贡献了很多,不仅是他的三双数据,而是对这支球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众所周知,不管是在雷霆还是火箭还是奇才,威少除了在场上兢兢业业,在场下也非常贴近社区,很愿意帮助当地低收入家庭,因此风评一直很不错,直到他来到湖人,成为“千夫所指”。

  洛杉矶气候虽暖,但过去这个冬天威少的感受绝对是寒冷的。也希望他在奇才主场感受到的温暖能帮助他驱散一些冷意。

更多关于"奇才 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