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探花60分绿军力克掘金取3连胜 约基奇23+8+4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4胜28负)延续连胜。塔图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30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24-104大胜丹佛掘金队(42胜30负)。凯尔特人队拿到3连胜,掘金队遭遇2连败,他们被森林狼队超越跌至西部第7。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30分和6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17分,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考辛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海兰德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5平、18平后约基奇打3分成功,怀特和布朗联手5分,凯尔特人队以23-22反超。两队各拿5分,泰斯空接扣篮,塔图姆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3-27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怀特、布朗和G-威廉姆斯轮流得分,半场前5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6-39领先。这之后掘金队进攻哑火,他们连续投篮打铁,普理查德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59-39领先20分。约基奇突破跳投命中,塔图姆连进2个三分球,普理查德也锦上添花,凯尔特人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8-43领先25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和普理查德各得到12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6分和7个篮板。

  布朗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海兰德独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掘金队追至50-70。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霍福德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连拿7分,本节还有4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0-62领先28分。约基奇三分还击,霍福德命中三分,戈登独取4分,约基奇上篮得手,掘金队继续追分。布朗左翼命中三分,巴顿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75-98落后23分。

  戈登打3分成功揭开第四节大幕,塔图姆突破得手,掘金队又追6分,塔图姆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7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9-8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24-104大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R-威廉姆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