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16中6砍26+12+4 连造杀伤肆虐勇士篮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勇士队,最终他们以110-88的比分战胜了勇士。本场比赛,塔图姆有着出色的发挥,全场他出战37分钟,16投6中(三分8中3,罚球12中11)得到了26分12板4助1抢断的数据,他的正负值为+17。在比赛过程中,塔图姆突破到篮下屡造杀伤,让勇士队几乎无法防守。

  比赛开场,塔图姆突破到篮下分球外线助霍福德命中三分,之后他个人单打挑篮也能命中,在他的带动之下,绿军在客场打好了开局。首节结束前,塔图姆干拔中投命中,绿军手握6分领先结束首节比拼。

  次节再战,塔图姆上来就抓下了个人第5个篮板,之后他的个人表现略有起伏,无论是中投干拔还是拉杆挑篮都未能取分,这期间还出现了一次失误。但塔图姆在防守与篮板方面仍然是非常的拼,绿军也依靠着整体防守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

  下半场,塔图姆上来就试射三分,但投出的皮球却偏得有一些多,之后的一次个人进攻再次出现失误。第三节中段,塔图姆突然找到手感,他三分线外两连击,这也让凯尔特人手握22分领先。强突库明加打成2+1更可谓是塔图姆本场的最高光时刻。但随后塔图姆就送上无谓的犯规,让李获得了轻松罚球取分的机会。

  普尔的强势发挥让绿军的领先优势渐渐被蚕食,待塔图姆末节出场时,绿军的领先优势只有10分。塔图姆上来后就策动进攻,由普里查德飙中三分,之后他的个人突破也要到了犯规,两罚全中,绿军稳住阵脚。

  全场比赛的最后3分钟,凯尔特人仍有19分领先优势,塔图姆再造犯规,罚中两分,时间走完,凯尔特人如愿取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